師資陣容

張予馨(Cindy)

principal

◎學  歷:碩士畢業
◎經  歷:醫院行政主任10年。長頸鹿幼兒美語學校國際分校創辦人。
◎證  照:幼兒園園長資格。褓母技術士證書。蒙特梭利0~6歲教學。
◎教育理念:盡最大的努力,為Kids規劃最貼心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浸泡在愛與歡樂中;健康、學習、成長。
 陪著孩子成長的路 ~ 必須慢慢走 ~ ~ 與您共勉!           
Cindy /principal

Carol

主任

◎學  歷:幼兒保育科系畢業
◎經  歷:、幼兒園園長資格、中華民國合格教保員丙級保姆資格、2007總統府表揚績優教師、正音教學、CPR心肺復甦術
◎教育理念:每位孩子來自不同的家庭,具有獨特的個別差異,唯有用愛心與耐心去欣賞孩子的特質。

Joanna

主任

◎學  歷:大學
◎證  照:幼兒園園長資格/中華民國合格教保員
◎教育理念:1. 充實幼兒生活經驗
2. 培養幼兒合群的習性
3. 情境教學的培養
4. 完整的英語學習
5. 習慣禮儀的養成
6. 展現與成就自我
Hello! I’m Joanna, the Director of the English Department.
I deeply love the children’s simple smiling face and their passion and

pure repayment. 

The biggest motivation of my job is watching Giraffe's children’s growth and progress.

I’m very willing to share the knowledge and the experience that 

I’ve got in the past with all the teachers, I’ll try my best to observe 

the management of each classroom and maintain the proper standard 

of teaching for each class. 

Every second working in Giraffe American school, I’ll do my best 

to let all the children here learn happily and use English naturally.

Lynn

行政主任

◎學  歷:大學畢業
◎證  照:中華民國合格教保員、早期療育
◎教育理念:用感恩的心看待每一件事,將心比心的看待每位孩子,尊重每位孩子與生俱來的特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Eva

老師

◎證  照:中華民國合格教保員、CPR證照、鋼琴檢定9、11級
◎教育理念:孩子是社會的根,環境會給孩子最大的影響,所以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進而培養孩子的自律、品德、觀念、想法!

Jessica

老師

◎學歷: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幼教系
◎證照:中華民國合格幼教師證照
◎教育理念:幼兒時期是想像力、創造力最旺盛的時期,也是學習力最好的時期,教師可以透過遊戲的方式,配合圖像記憶,更以歌謠的方式來加深孩子的記憶,佐以多次的練習及複習,便可讓孩子好好的學習。

Nina

老師

◎學 歷:大學幼保系
◎教育理念:學齡前教育是培養孩子學習態度、品格、生活習慣的重要階段,希望孩子在充實課業知識的同時,也能學習如何待人接物,以及遇到挫折時懂得情緒管理,進而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無止盡,期許在現階段能藉由老師與家長的合作,一同協助孩子在學習的道路上有美好的開始。
I believe in the proverb, "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
What a child experiences and learns in childhood determines his or her character and behavior as an adult.
I'll do my best to take care of children and expect that they can have a proper learning environment in our school.

Brenda

老師

◎教育理念:幼兒是天生的學習家,0-8歲是身心發展的黃金時期,Brenda老師會協助、引導孩子,啟發孩子的興趣與主動學習精神,希望在我的用心教學下,能讓孩子愉快地學習成長。

Cathy

老師

◎學  歷:大學幼保系
◎證  照:CPR心肺復甦術
◎教育理念:每一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用適合的方式去引導孩子們學習成長,使孩子成為快樂且自信的人!

Jean

老師

學歷:台北師院畢業

證照:中華民國合格幼教師證照

◎ 理念:
1.培養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
2.以耐心引導孩子學習及成長
3.培養孩子主動思考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學習,

並在快樂、健康的環境中成長!!

Grace

老師

◎教育理念:秉持「將每位小朋友當成自己的小孩般疼惜與照顧,讓幼兒能在安全與信賴中慢慢學習與成長」的工作理念,看著每位寶貝成長茁壯,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Lisa

老師

◎學  歷:大學-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畢業
◎證  照:合格保育員、CPR心肺復甦術
◎教學理念:從事幼教多年,非常喜愛看到孩子們快樂、活潑的笑容,所以,在美術的教學領域裡,希望透過多樣化的課程設計,來啟發孩子們豐富的創造力、想像力、思考力及提升學習的專注力,藉由剪、貼、撕、畫、蓋印、拓印、摺紙、黏土造型、捏陶土等多樣的媒材,讓孩子們可以快樂的盡情創作,發揮豐富的創意,以創造出多彩多姿的美勞作品。

Tina

老師

Sophia

老師

Yvette

老師

Mina

老師

Leila

老師

Ivy

老師

Lili

護理師

◎學歷:大學護理系畢業

◎執照:護理師執照

Coco

專業LEGO樂高積木老師

◎教育理念: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快樂生活、培養認知思考的創造力,讓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