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英語力~~

完整的學期規劃

  針對幼兒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的孩子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六年學習系統,從基礎班、初階班、中階班至高階班循序漸進的課程設計,使孩子的學習更紮實。同時課程的安排涵蓋了聽、說、讀、寫的教材搭配,使孩子在學習上更完整。

線上數位學習

  一週一次線上美語數位互動學習課程,透過動態聲音及大螢幕活潑彩色圖片呈現,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並能更清楚解說課堂練習作業,已達到學習的功效!

定期參加英語檢定考
 每年定期參加校外的大型檢定考試(劍橋英檢/小學英檢/師德英檢…等),透過考試除了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成效,也讓孩子增加更多的經驗。

課後輔導

  1. 電話教學:
    每兩週有1次電話教學,由專門的美語電話教學老師以電話的方式與孩子做日常會話及課程的練習,使孩子除了課堂上的學習外,在家也可以有開口說美語的機會。

  2. 導師電話訪問
    每個月由任課老師與家長進行家庭電話訪問,告知孩子的學習情 形等,家長課後參與督導並與老師做完善的搭配,幫助孩子在美語的學習路上更順暢、更快樂

  3. 加強輔導:
    對於學習上有困難及瓶頸的孩子,做個人重點式的加強,藉以幫助孩子屏除美語學習路上的障礙,迎頭趕上。

  4. 家庭作業:
    除了課堂的學習外,更搭配了書寫音作業,含各種聽說讀寫,讓孩子做全面性的練習。